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 市网格学院揭牌

2020-12-17 08:46:55 来源:

首期培训班开班

昨天上午,南通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南通市网格学院揭牌仪式暨首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通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等为研究院和学院揭牌。

南通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南通市网格学院成立后,既是市域社会治理学术研究的“主平台”,也是全市社会治理队伍学习培训的“主基地”,将进一步汇聚市域范围内的各项研究资源,聚焦市域社会治理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开展学术攻坚、理论交流、学术探讨、业务培训,不断拓宽视野、优化思路、提升格局,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智慧支撑。

姜永华要求依托研究院和学院,充分整合研究资源,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健全研究院和学院的管理机制。

首期培训班为期3天,共安排市域社会治理基础理论、网格化、维护社会稳定、指挥中心运行体系建设、民法典等8个专题课程,并设置现场教学,形成了完整理论培训体系。

(记者张亮 通讯员王笑梅)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