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高光谱遥感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在通成立

2020-12-28 09:45:24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27日,中国遥感应用协会高光谱遥感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在南通创新区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来自中科院、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30多座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院士、专家齐聚一堂,畅谈遥感技术前沿,共谋高光谱应用发展。副市长王晓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晓斌表示,此次活动是呼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校地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良好平台,构建一流生态,为南通智能感知产业集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活动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高光谱遥感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通智能感知研究院承办。智能感知研究院自落地南通创新区以来,围绕“智能遥感”及“智能安防”两大领域,着力构建高光谱遥感大数据信息获取及处理应用平台,致力于打造研究水平高、探索领域深、应用范围广、研发后劲强的综合性科研基地。专委会成立后,将进一步推动高光谱技术在国民经济各领域的应用,推进高光谱成果转移转化,为南通今后高光谱遥感技术产业化发展作支撑。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