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启东与北京大学合作结硕果

2020-12-28 09:47:03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黄海)27日,北京大学华东产业研究院生物医药创新成果发布研讨会在启东举行。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姚卫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分子生物学系主任李兵,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资深研究员钟劲,复旦大学药学院教授周璐等知名专家教授80多人参会。

2017年2月,启东市政府与北大生命科学学院共建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目前,北大华东院在公共仪器平台、人才引进、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知识产权、技术研发服务以及竞争性项目获得等方面均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华东院累计在启东引进各类生物医药项目28个,正常孵化20家。

据了解,这次成果发布的5家企业便是成功落户启东的优秀代表,他们是启锰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启东领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启东芳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钥准医药科技(启东)有限公司、拓信达(启东)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