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安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2020-12-30 09:28:25 来源:

王晖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切实增强忧患意识 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昨天下午,市安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王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和全省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以紧而又紧、慎而又慎、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为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王晖指出,要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到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安全生产基础还比较薄弱、重大工程安全监管还存在薄弱环节、冬季安全生产压力还比较大,必须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审慎态度,进一步增强抓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要突出重点,在统筹抓好32个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进的同时,准确把握冬季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切实做好重大工程建设、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消防安全、城镇燃气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平稳向好。要扛起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问题隐患、严格开展执法检查、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前,王晖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安全生产和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在宣伟(南通)涂料有限公司,王晖仔细检查企业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公示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接轨国际标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来到市开发区LNG应急调峰储配站中控室,王晖详细询问运行风险点,指出要加强设备巡查维护、落实管道保温防冻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日新智能电器项目和万科·方圆项目正在建筑施工,王晖来到施工现场,检查项目经理、监理、安全员等人员到岗情况,指出要重点抓好脚手架、高支模、深基坑、起重机械、有限空间等分部分项工程的隐患排查,落实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防范措施,切实防止事故发生。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公安局、交通局和海门区、南通开发区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洪涛、陈晓东、潘建华、王晓斌,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议。

记者卢兆欣 见习记者张馨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