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根植正能量,让网络文化繁花似锦

2020-12-30 11:53:26 来源:

在即将告别特殊的2020年的时候,2020年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活动如期而至,江苏大剧院内人头攒动,证明着江苏网络文化事业如火如荼;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表达着江苏网络文化事业蒸蒸日上;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心潮澎湃,预示着江苏网络文化事业能量充足。

看得见的成果、品得到的喜悦、走得远的精彩……好项目也好、好作品也罢,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路上,网络文化的正能量深根已扎得牢牢、网络文化的繁花已经似锦。

根植正能量,网络文化枝繁叶茂。探寻江苏网络文化点滴,那是用脚步丈量正能量的出发:“情暖江苏e起来”汇聚来全省网络公益力量,线上线下资源得以整合、向上向善网络文化得以培养;“i江苏e同行”吸引到无数指尖力量,屏里屏外交相呼应、“大美江苏”更加被向往;“携手护网行共治E空间”网络文明宣传活动展现出江苏网络综合治理的文明实力,一招一式尽显共同担当、一言一行皆展网络素养……是驾轻就熟的文化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现江苏力量;是耳熟能详的文化品牌,为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贡献“江苏正能量”。

讲述正能量,网络文化步步生莲。“培育中国好网民”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事业的谆谆嘱托,回想一年江苏“网”事,2020年,江苏网信系统一如既往,以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滋养人心、以网络正能量展现新时代中国的江苏风采。是否还记得2020“数(鼠)你有福”江苏网络贺新春活动,全省上下同庆新春;是否还在回味“我们的战疫”点滴,体味着“苏大强”的温暖与力量;是否仍激动于“江苏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活动,一同看见江苏正能量的青春模样……讲不完的网络正能量故事、诉不尽的网络正能量真情,或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团结之力、或汇聚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担当,“江苏经验”确实惊艳。

守护正能量,网络文化行稳致远。网络文化季是一年四季,成果展示是总结汇报更是前行号角。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江苏“十佳自媒体账号”“十佳自媒体作品”评选活动,让人们在自媒体故事里看见“大美江苏”守护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情感自觉与行动实力;实时数据仍不断被刷新的#i江苏e同行#微博话题里,一个时尚却守护传统、创新更不忘初心的江苏,正在网友的指尖上得以越来越丰满的画像。无论是昔日互动有序的各地网络文化活动,还是今日江苏大剧院内的浓情聚首,扎下正能量深根的网络文化,在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路上花开正当时。

网聚正能量,让知江苏更具时代感;网叙真情感,让爱江苏更具仪式感;网有真把式,让宣传江苏更具时尚感;网递强力量,让建言江苏更具使命感。2020年江苏网络文化季硕果累累,照见一个文化繁荣似锦、网民精神风貌健康向上的大好江苏。争当表率,2021年,根植正能量沃土,期待更加枝繁叶茂的网络文化江苏新实践。(静海E评工作室)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