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3个多小时降了11.6℃! 南通明天最低温仅5℃

2021-02-22 17:04:42 来源:

这几天的通城阳光明媚,恍如初夏。昨天市区最高温度达到25.3℃,追平了二月份历史同期的最高温度记录(25.3℃,出现在2009年2月12日)。今天上午气温“热情不减”,在阳光的加持下一路上涨,最高气温24.2℃,出现在上午11点59分,成为二月份历史同期第二高。

不过,午后随着冷空气的抵达,气温开始进入了下降通道,外面的风呼呼刮了起来,风力逐渐增大。下午3点25分,天气实况信息显示,市区气温已下降至12.6℃,可以说,不到三个半小时降了11.6℃,冷空气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觑。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几天,受冷空气及降水过程增多的影响,我市气温上升乏力,最高气温都维持在“1”字头,最低气温也只剩个位数,其中24日最低气温仅为4℃。已经收起来的厚衣服记得再拿出来哟,可别再冻感冒了。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3日:多云,东北到东风5-6级阵风7级,气温5℃~11℃;24日:多云,夜里阴转小雨,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4℃~15℃;25日:阴有中雨,东南风4-5级阵风6级转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气温8℃~13℃。(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记者 俞慧娟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