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3月1日起 通州城管将有违停执法管理权

2021-02-28 11:20:3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通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从3月1日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受公安交警部门委托,在主城区部分路段,将进行违停执法相关管理工作,委托期至2023年12月31日。

随着通州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增势迅猛,停车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停车难逐步成为城市综合管理的突出问题。因此,充分利用和挖掘停车资源,创新管理方法,强化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势在必行。根据通州城区机动车停放现状的摸底与分析,通过科学规划、规范管理、严格执法手段,优化交通秩序,提升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水平,做到停车泊位“应划尽划”,日常管理“应管尽管”。

城区机动车停放执法管理的范围:南起大庆路、北至为民路,东起翠园路、西至交通路;包括主次干道及背街后巷18条路,对其中的主次干道路牙以上的人行道以及背街后巷路面停车(不含严管街)进行违停执法管理。

记者蒋娇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