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市二院多学科义诊暖人心

2021-03-09 13:12:35 来源:

臻爱女性 守护健康

3月6日、7日上午,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臻爱女性,守护健康”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妇产科专家、甲乳外科专家、内分泌科专家等齐聚一堂,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常见妇科疾病预防与治疗。

短短两个半天,专家们为40余名预约的妇女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测人的不同病症提出诊疗建议、医治方案和健康指导。“像一些慢性病,咱们早发现、早治疗,也能早康复。这次活动就是要让居民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将观念由治病转变到防病。”南通二院保健科科长兼体检中心主任朱赟说。

南通二院妇产科主任王强提醒,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由于不规律的作息,生活压力大等原因,导致卵巢功能早衰、女性精神焦虑、睡眠障碍等,建议女性朋友要保持良好的习惯,每年做一次妇科检查。“这些健康知识太及时太有用了,让我受益匪浅。”义诊现场,家住市区的徐女士这样说。

通讯员高铭 记者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