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直老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5 08:35:1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24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直老干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刘璠受邀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刘璠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介绍了大会概况,分享了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受到老同志们热烈欢迎。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老干部局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在学深悟透中提升站位,在凝聚共识中激发力量,在担当作为中再展风采,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充分展现南通老干部勇于担当、乐于作为、永葆本色的风采,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凝聚正能量、再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市老干部智库、宣讲团、艺术团成员和涉老组织(团队)秘书长,市直离退休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听取了报告。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