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3-26 10:17:18 来源: 南通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2021 年集团公司党组、总行和省分行党委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3月24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县行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铮从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20年南通市分行党的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同时也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以六个“着力”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五是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六是着力推进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和群团建设工作,不断凝聚全行共识。

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戴天回顾总结了2020年纪检工作的主要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21年纪检工作六项主要任务: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持续落实政治监督职责;二是突出标本兼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震慑;三是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四是把握重点问题,推动巡视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五是强化监督效能,做深做细监督第一职责;六是立足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履职能力。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会议号召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组和上级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推动全行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奋力谱写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刘玲)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