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持续抓好服务工作

2021-03-29 14:54:38 来源: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以持续做好网点服务工作,抓重点、创亮点,全员发力,确保厅堂服务零空白、超时网点零新增、服务事件零案例、满意忠诚双提升。 

加强问题分析,要求网点负责人高度关注服务效率反弹问题,做好开门、午间高峰期客户等候管理,严格压降超长排队时间现象,减少客户对排队等候的抱怨投诉。针对电话接听问题,网点落实公示电话接听责任,提高对外公示电话接听率,提升客户体验。

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组织行内青年员工重点开展金融知识进商铺活动,通过走入大小商铺,向广大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手册并进行讲解,将生动形象的宣传折页发放至广大群众手中,全方位介绍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网络新型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袁源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