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通常汽渡2日天迎来车流高峰

2021-04-03 11:43:1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伴随清明小长假的到来,通常汽渡车流量也多了起来。记者昨天从通常汽渡现场了解到,通常汽渡由北往南方向过江车辆较平日翻了一番。

今年小长假,公众出行意愿“井喷”。3月31日,小长假出行高峰初显,加之苏通大桥封闭维修,车辆纷纷改道涌向汽渡,通常汽渡当日渡运车辆近1700辆,4月1日渡运车辆更是飙升至1900余辆。“平常过渡车辆约1000辆,即来即走;节假日期间渡运车辆的峰值接近2000辆,需要排队等候上船。”通常汽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明小长假期间,苏通大桥实行货车限时错峰通行,除运送鲜活农产品、应急救援车辆和服务区油品保障车辆外,其余黄牌货车一律限行,因此,渡运车辆还将增加。

记者彭军君 实习生杨荣臣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