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本周我市多晴好天气 最低气温略有起伏

2021-04-05 10:59:46 来源: 南通网

今天已经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三天了,这个清明假期虽然没“雨纷纷”,但外面的风力着实不小,体感还是有些冷的。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我市多晴好天气,11日前后有一次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5日晴到多云;6日~9日多云;10日多云转阴;11日阴有中雨。总的来看,一大波晴好天气即将来袭,趁着假期最后一天,继续踏青出行、享受美好的春日时光吧。

气温方面,本周平均气温13℃~14℃,最高气温都在16℃~19℃,最低气温还是有些起伏的。其中最高气温19℃左右,出现在6日白天;最低气温5℃~6℃,出现在5日早晨。大家早起还是记得多添衣,毕竟这种乍暖还寒的日子最容易感冒了。

风力方面,新的一周以东到东南风为主,风力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6级、海区5-7级。其中,11日受倒槽影响,风力较大,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5日:晴到多云,偏东风4-5级,气温5℃~16℃;6日:多云到晴,偏东风3-4级,气温8℃~19℃;7日: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8℃~18℃。 

记者 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