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如东首个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投用

2021-04-05 11:00:2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记者从如东县获悉,为继续推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该县首个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全民健身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正式运行。

据了解,该集中接种点位于如东县体育中心西侧的全民健身中心内,馆内采取单行线路,设有问诊工作台10张、登记工作台12张、接种区工作台30张,有工作人员近100人,每天可满足5000人次接种量需求。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如东县4月底将完成48.82万人的首针接种。截至目前,该县已接种新冠疫苗34406人,共计37804针次,全县现设有18个接种点,还有3家即将投入使用,全县日接种能力可达20000剂次。

如东县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需要携带身份证到居住地所在的社区居委会或工作单位登记预约接种,接种不收取费用。

如东县疾控中心提醒,注射疫苗之后,并不代表100%不会被病毒感染,只是感染的风险会大幅下降。因此,居民朋友们即便接种了疫苗,也不可掉以轻心,依旧需坚持做好防护工作,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

记者 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