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召开金融形势分析报告会

2021-04-09 08:52:14 来源:

解读金融政策 增强抗风险能力

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金融形势分析报告会,邀请金融专家对当前金融形势及货币政策变化进行专题解读和剖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主任曾刚深入解读了中央经济会议等国家金融政策精神,并结合当前实际进行合理预判。

当前,国际经济走势不确定性增加,美国2万亿基建计划出台,大宗商品价格及美债收益率快速上升;我国实体经济恢复尚不牢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信贷结构仍需调整优化,长期积累的风险隐患有所暴露。听取报告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对国内外金融形势及货币政策变化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有效增强了把握宏观经济和预判风险的能力,将更好地统筹推进南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自市金融局、人行、银保监等市级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中资银行、保险以及证券、期货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同志参加报告会,各县(市、区)、南通开发区、苏通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设分会场。

(记者张水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