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一“地标性”双语学校落户主城

2021-04-09 08:53:23 来源:

幼儿园至高中一贯制

8日,崇川区与山峰教育集团正式签约,南通山峰双语学校项目落户崇川。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拟建设成为一所幼儿园至高中的一贯制国际化民办学校。据悉,该项目将力争今年6月底前开工,明年9月实现招生,建成后,将打造长三角地标性双语学校。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参加活动。

山峰教育是国内知名的教育集团,业务涉及教育管理、教育投资、教育小镇的投资与管理等多个领域。山峰教育深耕长三角多年,在上海、苏州、无锡等地都建有国际学校,以打造优质双语学校及教育营地为核心,同时提供高端教育投资及高品质教育管理服务。

南通山峰双语学校项目占地面积约104亩,毗邻新城区、中创区,该项目的落户标志着崇川区推动教育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新征程迈出了重要一步。项目建成后将为南通乃至长三角家庭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双语教育平台。

刘浩表示,南通基础教育一直处于全国“第一方阵”,作为开放的前沿城市,南通市民对双语教育的需求日益增加。崇川区将全力支持重大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努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服务效率。

(记者杨钰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