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如皋长江镇落实审计整改 追回尊老金补贴26.18万元

2021-04-09 09:01:48 来源:

昨日,记者从如皋市审计局获悉,如皋市长江镇积极落实审计整改,采取网格整改、上门清收、法律诉讼等方式,追回26.18万元向已死亡人员发放的、超年龄等次标准发放的尊老金补贴,共涉及28个村(社区)108人。

去年,如皋市审计局在长江镇2018至2019年财政财务收支审计中,重点关注了惠民专项资金的管理、分配、拨付和使用情况,通过多部门数据采集比对发现,该镇存在向已死亡人员发放和超年龄等次标准发放尊老金补贴现象。针对查出问题,该局立即要求镇相关部门加强对尊老金补贴发放环节的审查,完善部门数据信息共享机制,加强享受补贴对象信息数据比对核查,举一反三,对全镇惠民专项资金开展全面清理,堵塞资金管理漏洞。

同时,该镇还研究制定了《长江镇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助资金申报管理制度的通知》,加大对领取惠民惠农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贯通惠民资金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

(记者唐佳美 通讯员黄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