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本月下旬狼山镇街道将完成全部拆违

2021-04-09 09:02:31 来源:

海港新村违建集中拆除

为有效推进老小区改造工程,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6日,狼山镇街道组织人员对海港新村15幢违法建设实施集中拆除,标志着辖区老小区改造拆违工作按下了加速键。

据了解,海港新村老小区改造拆违工作涉及8幢住宅,56个点位。从今年年初开始,狼山镇街道对拆违工作进行部署,组织8个工作组开展入户宣传,明确改造拆违的具体要求及相关政策。街道邀请专业设计部门进行小区改造方案设计,初步方案在小区内公示,听取居民意见,不断完善方案。

由于前期工作到位,绝大部分违建户理解和支持小区改造工作,签订了帮拆协议书。当天的拆违工作组织有序,施工人员将可能有用的物品小心地拆卸下来,尽量将当事人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对违建和合法建筑联结部分进行了切割,防止给建筑安全带来不利影响。预计四月下旬狼山镇街道将率先完成老小区改造全部拆违工作。

(通讯员易俊峰 记者蒋娇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