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4-15 10:39:26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张烨)昨天,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通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召开。在城东新区,陈俊仔细了解了规划定位、投资环境、特色产业、经营业态等情况。随后陈俊一行赴南通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在南通江海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和南通深南电路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观摩产品应用场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等情况。

陈俊要求,全市人大财经系统要把握好人大财经工作的历史方位,以更宽广的视野、积极的姿态、为民的思想谋划重点工作。要以更大力度提升履职成效,大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大通州湾开发建设的重大布局与“三个全方位”的落实,开展好知识产权保护、推进产业链优化升级等调研活动,组织代表积极投身“美丽南通最美代表”主题实践,强化“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家纺品牌企业做大做强”等重点议案建议督办。要以更实举措增强工作本领,建设一支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相适应的干部队伍,更大力度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