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王晖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2021-04-28 09:53:5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 李彤)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赴崇川区实地调研事关民生的重点工作,深入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持续排查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晖来到崇川区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现场观摩了5G智能巡检车和交通综合治理平台,仔细了解停车秩序管理相关情况。在详细询问智慧停车系统运行情况及违停智能抓拍、违停预警提醒、智能停车收费等功能使用状况后,他强调,要以“绣花”功夫来管理城市,进一步用好新技术新手段,加强部门联动、数据共享,提高智能执法覆盖率、管理系统便捷性,努力把每辆汽车、每个节点、每个片区管理到位。

“市区每天产出的餐厨垃圾有多少?项目每天的处置能力有多少?有没有做到应收尽收?”在全市最大的餐厨废弃物处置项目——南通天城餐厨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王晖深入了解市区餐厨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置,进一步强化闭环管理,实行专车收运、全程监管、异常监测,确保餐厨垃圾高质高效全量处理。

中远小区是2000年前后建成的老小区,去年列入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进行了整体改造提升。来到中远小区,王晖仔细查看建筑立面更新、小区道路拓宽、绿化提升、停车管理等情况,当发现小区路面存在积水现象后,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抓紧整改,把民生实事办得更细致、更到位。在居民冯建明家中,他和老人拉起了家常,得知老人对小区改造很满意,他非常高兴,并希望老人为小区管理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他说,老旧小区改造和后续管理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科学统筹停车、充电、加装电梯、物业管理等事项,特别是在楼栋内部刷新清洁等方面加强精细化管理,让老百姓看着更舒心、住得更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晖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更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环境、城市管理等各个方面着手,努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同时,要把抓好安全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矛盾纠纷,有效防范化解突出风险隐患,为群众欢度“五一”、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副市长陈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