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南京银行南通地区首家3.0网点盛大启航

2021-04-29 14:29:57 来源: 南通网

4月28日,南京银行如东支行经三个多月的升级改造后正式对外营业。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王慧力、如东支行负责人龚振辉共同揭牌,标志着南京银行在南通地区的首家3.0网点正式亮相。

南京银行如东支行坐落于如东县掘港镇友谊东路1号。走进营业大厅,整体格调简洁明快、面貌焕然一新,智能银行区的自助设备正“各司其职”;产品销售区“银客”双方正进行“零距离”沟通;客户服务区内各项便民设施齐全,还有可提供热水、咖啡的水吧,氛围舒适而温馨……“升级改造后的网点,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趋完善,更符合智能型厅堂的现代定位。”如东支行负责人龚振辉介绍,转型升级后的3.0网点整合了客户多元交易场景,引入厅堂一体化管理理念,增强智能化机具的运用,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悉,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于去年底启动全辖的网点3.0转型升级工程,将用2年左右时间对所有网点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南通地区首家3.0网点的精彩亮相,标志着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已迈入网点转型“3.0时代”。近年来,南京银行借助数字化技术,强化金融科技运用,制定网点转型3.0标准,全新推出客户身份识别、数字化厅堂智能调度、智能设备定制化服务、远程视频投顾服务等十大转型亮点,创新服务、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体验好、智能化、高效便捷的一体化厅堂服务。

“打造3.0网点,是我们顺应智能化潮流、优化客户体验的务实举措。”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营造“科技+创新+生活”的全新金融服务场景,打造体验优质、智能高效、客户满意的银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