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政银保三方共建 凝聚合力助企发展壮大

2021-05-17 09:32:14 来源:

10日,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崇川区工信局、中国信保南通办事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进政银保三方交流与合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党建业务融合水平。

活动中,共建三方进行了统筹共建签约,江苏银行崇川支行向共建单位颁发行风监督员聘书。共建三方表示将以签约为起点,着力构建资源、政策、客户信息共享机制,积极推出专项融资服务方案,各扬所长、各尽所能,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

在“为企业办实事”交流互动环节,中国信保南通办事处进行小微政策宣讲,解读了信用保险政策;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国际业务部重点介绍了“通贸贷”产品,表示将全力做好政策和产品的宣传落地,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在场企业还与中国信保、江苏银行进行深入交流,现场互动热烈,切实解除了客户的困惑、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此次统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拓宽政银保合作领域的有效途径,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共建三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搭建好平台、统筹好资源,持续深化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记者张水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