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永兴街道成立全国首家社区团校

2021-05-17 09:36:44 来源:

15日,在崇川区永兴街道和沣社区红兴运河学堂内,和沣社区团校揭牌成立。据悉,这也是全国第一家按团章规定程序成立且加入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的社区团校。

今年以来,和沣社区创新形式活学党史,激发青年奋进之力,全省首个社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思想教育基地”在这里挂牌。社区成立了“爱马士”青年党史宣讲团,并通过“理论巴士”,将“青年说”送到社区、机关、工厂。社区团校的成立,是永兴街道提升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培育优秀青年人才、加强团属阵地建设做出的有益尝试。

和沣社区团校将由社区党支部书记担任校长,来自宣传一线、教学一线的众多专家学者担任客座教授,将引入政府机关、高校智库、社会组织等各类优质资源,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搭建“爱马士”“微治理”“益兴帮”等各类基层实践平台。

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朱佳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