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我市首个直播电商教学 实践基地落户通州湾

2021-05-17 09:44:49 来源:

南通纵横国际职业技术学校牵手IMS(天下秀)集团

15日下午,南通纵横国际职业技术学校与中国A股首家上市红人新经济企业IMS(天下秀)集团,共同打造的我市首个直播电商教学实践基地落户通州湾。

南通纵横国际职业技术学校是南通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中等学历学校,具有近2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坚持立足于适合学生技能培养和职业发展的项目开发,于1992年经国家劳动部门批准成立“机械专业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2003年被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认定为“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近几年来,学校开设的动漫与游戏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电竞方向)、无人机操控与维护、直播电商服务等新兴专业受到了众多学生家长的欢迎。

IMS(天下秀)集团作为国内头部的新媒体商业集团,一方面是依托深度沉淀的自媒体资源,为国内外500余家品牌企业主、10万余家中小企业和超过150万+自媒体创作者提供新媒体营销服务;另一方面直面新经济对人力资源的新需求,致力于为行业输送复合型新媒体人才。

“随着国家产业结构与政策的调整,越来越多的新兴产业不断涌现,趁着互联网+及当下5G风口,我校与IMS (天下秀)教育携手打造以互联网直播及短视频行业为核心内容的直播电商服务专业教学平台、打造专业直播电商教学实践基地,这将对推动南通的电商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直播人才打下基础,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培养出南通的‘李佳琦’!”南通纵横国际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王晓春表示。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