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1-05-20 09:38:31 来源:

贯彻新发展理念 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通过人事任命议案 徐惠民为新任人员颁发任命书

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专题审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议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惠民出席会议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决议》和《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融合发展的决议》,审议市政府关于吸引上海、苏南地区台资企业转移落户南通情况的报告,审议《南通市轨道交通条例(草案)》。

受市长王晖的委托,副市长王洪涛提请关于史有根同志任职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史有根同志为南通市审计局局长。会议接受吴道健同志因职务变动辞去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忠明提请的关于任命张峥嵘同志职务的议案和关于任免朱挺等同志职务的议案。

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庄中秋要求,扎实抓好两个决议的贯彻执行,继续深化法规条文的修改完善,认真推动审议意见的督办落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依法行政机制,构建清亲政商关系,营造一流创业氛围;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研究,主动服务宣传对接,优化投资落户环境,推动构建通台合作发展新格局。市人大常委会要抓好两个决议的宣传引导,并通过视察、调研、询问和专题审议等形式,推动两个决议落地落实。 

相关委室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继续深化调研论证,进一步修改完善《南通市轨道交通条例(草案)》。要加快形成关于吸引上海、苏南地区台资企业转移落户南通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并抓好跟踪督办。新任命的同志要始终铭记誓言、忠于宪法,实干担当、清正廉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市“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一府一委两院”领导同志,市有关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记者张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