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开馆

2021-05-20 09:41:10 来源:

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昨天开馆,市委副书记沈雷参加开馆仪式并致辞。优秀老党员代表江承年、吴锦泉和青年党员代表李兰女、翟天麟应邀为展馆开馆。

沈雷指出,南通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先辈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品格,是一代又一代江海儿女不忘初心、接续前行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建成开馆,是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有力举措,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努力把展馆打造成我市党史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培育成党员干部学习南通红色历史、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的生动课堂。 (下转A2版)

(上接A1版)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青少年和人民群众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全市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进现代化,跑好新赛程,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坚定执行,奋力谱写全市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以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设有专题展厅和临时展厅。专题展厅以《百年历程与辉煌》为主题,以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大板块为布展主线,通过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的百年光辉历程。临时展厅展出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伟大开端》,主要介绍中共一大召开的有关情况。

通讯员单志浩 卢建汶 朱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