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0-01-07 08:19:50 来源:

(记者徐亚华 朱文君)昨天,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通报会议筹备情况,明确大会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严肃纪律,确保大会圆满召开。市委书记徐惠民主持会议,并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要求。

徐惠民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南通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也是南通经济总量过万亿的突破之年。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对围绕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新篇章进行了研究部署。我们要把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好,通过开好这次人代会,更好地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的目标任务上来,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

徐惠民强调,这次会议将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组织引导代表们以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珍惜并投好手中的一票,将组织提名通过大会转化为大家的共同意志,保证省委和市委意图充分实现。

徐惠民强调,把大会的各项议程精心安排好,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代表行使民主权利,让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真知灼见。要注重审议质量,引导代表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围绕中心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兴业之策。 (下转A2版)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上接A1版)要倡导优良会风,贯彻落实“九严禁”纪律要求,加强会风会纪教育,严肃请销假制度,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认真参加审议,确保全体代表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就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议程、日程安排以及大会组织机构和分工等情况作了说明。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等出席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