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年底工资拖欠诉求有所增多 公交学生专线倡导绿色出行

2020-01-07 08:43:47 来源:

■基本情况

上周(2019年12月27日—1月3日),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各类诉求5463件。在线直接答复3591件,向各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1655件。网络成员单位按时办结率98.32%。有效回访1230件,办件回访满意率92.76%。承办省平台交办件217件,其他诉求35件。

■热点问题

1.违法建设方面。共受理229件违法建设类诉求,主要涉及易家桥31幢西侧、优山美地洋房区、虹桥新村119幢、学田苑98幢楼下绿化、晏园玖珑城1幢、天一颐景苑1幢、北濠桥新村24幢、学田苑169幢、华侨花苑10幢、水清木华1幢等。市12345在线平台已将上述情况转交辖区政府查处。

2.工资拖欠方面。共受理139件工资拖欠类诉求,如彭先生反映“2019年5月在太平路世纪大道路口(龙信集团江苏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恒仁工地)任职木工,单位拖欠6个月的工资”,任先生反映“2019年7月至8月通过南通巨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给浙江省湖州市蜀山路广汽传祺4S店装修(已完工),但老板至今还拖欠工资74000元”等。市12345在线平台已将上述情况转交辖区政府协调处理。

3.自然资源管理方面。共受理131件自然资源管理类诉求,主要集中在土地征收补偿、不动产权证办理两方面。土地征收补偿主要涉及如皋市东陈镇山河村11组、启东市汇龙镇大陆村16组、如东县袁庄镇濮桥村1组、海门市四甲镇四甲村等;不动产权证办理主要表现为拖延办理问题,如王先生反映“2018年购买了海安市墩头镇凤凰新城房屋,售楼处工作人员称房产证将于2020年春节前办好,但至今未能办成”。市12345在线平台已将上述情况转交辖区政府研究处理。

■典型案例

崇川区教体局协同多部门开设学生专线,保障学生绿色安全出行。去年12月9日,徐先生建议通师一附倡导学生“绿色出行”,引导更多学生乘公交上学,缓解交通压力。对此,崇川区教体局表示目前学校生源较多,上放学期间交通压力过大,学校先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绿色出行教育,同时学校与公交公司协商,特设了一附学生专线,每天上学和放学都有学生乘坐该专线。今后,学校将继续鼓励学生在保证交通安全的情况下绿色出行,也将继续同家长、交警、公交公司等单位一起携手为学生的安全出行、绿色出行保驾护航。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徐先生表示满意。

■市民建议

港闸区深南路永盛路口左转、直行、右转共用一个车道,经常拥堵,建议延长绿灯时间,或者单独增设一个左转车道。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