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老人财物遗落公交车 幸得好心人一路相助

2020-01-18 11:27:16 来源: 南通网

1月13日11:50

黄女士来电:

前几天,我86岁的母亲外出取钱时,不小心把装有证件和银行卡等物的红色口袋落在公交车上了,多亏了小区物业、保安和公交车司机的帮忙,才能找回丢失的财物,真的非常感谢这一路上帮助我母亲的好心人。

85110110热线

记者俞慧娟:

黄女士告诉记者,那天她母亲准备坐公交车去附近的银行取钱,为了方便携带,老人将银行卡、工资卡、户口本、身份证都装到了一个红色口袋里。从秦灶新村附近公交站台上车时,老人坐错了公交车。“原本她应该坐30路公交车,但是坐上了33路,发现坐错后,她就在我所住的北城名郡小区附近下了车。”

然而下车后没多久,黄女士的母亲就发现随身携带的红色口袋不见了,想到袋子里装的都是重要物件,老人心急如焚,只能向小区保安寻求帮助,保安便将老人带到了小区物业。因为黄女士母亲已经86岁高龄,记不得女儿的手机号和详细住址,物业只好根据老人提供的女婿名字以及工作仔细摸排,最终将老人送到了女儿家。

黄女士说,原本她每天都要去母亲家一趟,当天因为孙女发烧没赶得及,没曾想老人居然单独出门取钱,还发生了遗失财物的事。安抚好母亲的情绪后,黄女士第一时间拨打公交客服热线,将详细经过告诉了客服人员。经过了解得知,红色口袋已经被当班司机发现并收了起来。趁着交接班的时间,黄女士终于拿到了母亲丢失的红色口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