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景澜·唐闸印象 与城市文化深度融合

2020-01-18 11:27:51 来源: 南通网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沿着南侧的小街步入景澜·唐闸印象酒店。青砖墙、石板街,在灯光的照射下,民国风情愈加浓厚;小桥、扁舟,水波荡漾,给人以悠闲愉悦之感。酒店负责人冯春表示,让酒店与城市文化深度融合,悉心打造集旅宿、美食、人文、社交的多元生活空间。

景澜·唐闸印象酒店位于唐闸古镇闸港河北侧,住宿区域的正门古色古香,上书“顾宅”二字。顾宅的主人叫顾启明,是通州师范的第一届毕业生。这个院子以一进三堂为结构,院子里用女儿墙隔开,分东西两个院落,这种结构,在古镇上是独一无二的。顾宅于2016年修缮完毕,其面貌、风格基本得以保留,并在尊重原生文化的基础上予以利用,成为景澜酒店的精品民宿。“每到周末和节假日,我们位于河东的客房都处于全满状态。”冯春介绍,酒店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有风格多元化客房近百间。

乘坐电梯,记者登上魁星楼,二到四层,每层都是一个独立的餐饮包厢,古色古香的陈设,配上具有唐闸古镇特色的陈设,别具特色。“年夜饭,酒店所有包厢全部满了。”冯春介绍,“餐饮也是景澜的一大特色。景澜酒店,是君澜酒店集团旗下极具时代特征的社区生活式酒店品牌,其餐饮以杭帮菜为主。景澜·唐闸印象酒店成立后,菜肴特色也逐渐与南通本地特色相融合。如今,南通扣肉、唐闸牛肉、海门羊肉……均能在餐桌上看到。”

于繁华都市中感受到别样之景,将家的温暖与意象充分延伸,这就是景澜·唐闸印象酒店能直抵人心的原因。

记者任溢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