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2020-02-04 08:38:5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聚焦全市工作大局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网讯 (记者金帅)昨天,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二届四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民再动员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全市政协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巍东指出,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全市政协系统和委员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党组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展现出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和情怀。

黄巍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强化责任担当。“防”字当头、“防”是关键。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深入基层、农村、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基层防控一线的困难,及时反映基层干部和社会群众的意见建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政协作用,作出政协贡献。要聚力疫情防控。    


南通日报-聚焦全市工作大局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大力度、更广范围引导各界别委员结合自身职责、专业特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后勤服务、政策解读、知识普及等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形成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黄巍东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在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检验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全市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融入全市防控大局之中,发挥好各自优势和作用,展现政协委员在关键时期的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吴旭、陈本高、金元、马啸平、杨曹明,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