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王晖会见江苏省电力公司高层

2020-03-27 09:48:1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会见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世杰一行。

徐惠民对肖世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南通市委市政府和省电力公司共商能源互联网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开启双方深化合作新篇章有着重要意义。徐惠民说,长期以来省电力公司在南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电力资源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南通的发展离不开国网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建设能源互联网,推动绿色发展,为南通争当江苏沿海崛起的龙头、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劲电力支撑。

肖世杰说,推进能源互联网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当前,南通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加快推进通州湾新出海口、北沿江高铁等重大战略工程,在南通打造能源互联网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省电力公司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加快建设能源互联网,主动靠前服务,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可靠、更加优质的电力服务。

当天,市政府与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签订综合能源服务合作协议。

市领导陆卫东、吴永宏、姜东,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