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崇川区城东街道南园社区“老黄忠”退伍不褪色

2020-03-27 10:35:1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每天晚高峰,在南园路路西卡点,一个挺拔的身影在路口忙着疏导道路交通,同时不忘对往来车辆进行信息登记、为流通人员测量体温,恪守着自己防疫志愿者的责任。

他叫邬荣礼,今年78岁,是位退伍老兵。疫情暴发后,老邬积极响应南园社区的防疫工作,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每日早晚两班,老邬都要赶到卡点,与其他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防疫一线。刚刚上岗的那段日子,恰逢风雪天,一众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卡口忙得不亦乐乎。那会儿电子通行证还没有启用,严峻的形势考验着大家的工作能力。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老邬不改军人本色,直面困难,坚守自己的岗位。

像老邬这样奋战在一线的退伍老兵还有很多,东大街路西卡口的赵栋华和顾金奎就是其中的典范,二人都第一时间加入了南园社区志愿者的队伍。 通讯员袁佳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