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采访团走进南通

2020-06-15 08:57:3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讲述全面小康故事 展示幸福生活图景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生态修复让江苏南通面向长江、鸟语花香”“南通综合整治啃下老旧改造的硬骨头”“如皋顾庄:盆景里长出小康树”……6月13日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及新华日报、江苏广电总台等央媒、省媒的官方网站或“双微”平台,相继推送了一批发自我市的特别报道。13日、14日,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采访团走进南通,深入我市城乡,挖掘我市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展示南通百姓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幸福图景。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由中宣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旨在通过记录呈现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壮举,充分彰显我们党担当使命、一诺千金的不懈追求,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更好汇聚起坚定信心克难关、同心同德奔小康的强大力量。主题采访活动于6月11日在全国启动。  

在江苏期间,采访团主要深入苏州、南通和南京等地基层一线采访。

在通期间,由13家央媒和3家省级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围绕我市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情况以及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主题,实地踏访了五山及沿江地区,如皋市平园池村、国际园艺城、顾庄社区,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中城社区、观音山街道残疾人种植园、新城桥街道文峰新村,以及港闸区唐闸镇街道高店社区等,重点了解我市沿江生态修复、老小区改造、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察看了市区灰堆坝闸改造、干休所南侧河拓扑导流墙等工程,对我市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采访,亲身感受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新举措、新气象和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经济的新亮点、新变化。

两天的采访中,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坚定信心攻克难关、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显著成效、南通百姓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故事,给采访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认为,南通在长江大保护、老小区整治、水环境治理以及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故事感人,回去之后将认真梳理在通采访所见所闻,创新全媒体传播,讲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南通故事,反映好南通百姓幸福生活的温度与感动。

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