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盐通铁路四标段 底座板施工完成

2020-06-16 09:51:17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通讯员陈俐君 王崔 记者赵勇进)14日下午,盐通铁路四标段海安特大桥无砟轨道底座板顺利完成浇筑施工,标志着盐通铁路四标段底座板施工任务全部结束,即将进入铺轨工序。

当天中午12点多,盐通铁路四标段最后部分的底座板浇筑施工开始,施工人员相互协作,经喷、铲、刮等一系列工序后,一节光滑的混凝土底座板完成。据了解,为抢回疫情耽误的时间,确保盐通铁路年内开通,中铁北京工程局盐通铁路项目部自复工以来,开启了24小时轮班轮岗,歇人不歇机的作业模式,加大劳务和机械投入量,确保工序如期推进。

“底座板完成后将进行剩余无砟轨道自密实混凝土施工,计划6月20日完成。”中铁北京工程局盐通铁路四标二分部总工程师闫立振表示。

盐通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中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标准时速350公里/小时,为双线高速铁路,正线长156.6公里,其中海安境内16.45公里,7月中旬轨道铺设将进入我市境内。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