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创新制定“双百分制”考核办法

2020-06-16 10:16:32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俞慧娟)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双百分制”考核办法为基础,从“重结果”变为“过程结果并重”,将季度督导考核情况作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督导考核“指挥棒”作用凸显。一组数据显示:1月份至5月份,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79起、死亡41人,分别占全年控制指标的22.1%、19.7%,同比分别下降54.3%、60.6%。

如何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今年4月,我市创新制定了双百分制考核办法,按照定量和定性分别评分,充分发挥加分激励、减分倒逼的作用,通过强化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此次考核办法主要采用“双百分制”方法计算,对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各类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情况等4项内容分别按照分值权重换算成百分制累加计分,对事故指标控制情况单独按照百分制进行计分。同时,具体明确加减分情形,对过程考核中指标超额完成的或工作突出的给予相应加分。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