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围绕“四大建设” 推动政法工作展现新作为

2020-08-05 09:51:2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刘祎)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和月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8月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全市政法系统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不断丰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内涵。

姜永华要求,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好市委全会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领会并落实好坚持新发展理念、筑牢重大项目压舱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美丽江苏建设新部署等要求,服务推进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尤其要细化落实全会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平安、法治、队伍、智能化“四大建设”,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展现新作为,为全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提供强大政法支撑。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