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王晖会见中化集团总经理杨华一行

2020-08-27 08:47:20 来源:

深化双方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卢兆欣)昨日,中化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华一行来通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会见杨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晖对中化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南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南通集“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于一身,北沿江高铁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将给南通发展带来实质性利好,发展机遇千载难逢、百年未有,正处于爆发式增长的前夜。作为国内化工领域的标兵企业,中化集团生产工艺先进、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管理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与南通环境、产业“双提升”的发展目标相契合,与南通化工行业转型升级的步调相一致。希望中化集团持续加大在通投资力度,扩大产能、做大做强,南通政府部门将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保驾护航。

杨华对南通给予中化集团在通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南通各级政府、各部门的创新作为、敢于担当予以高度赞扬。他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南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中化集团将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在通投资布局力度,不断深化与南通的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高水平开展好各项业务,特别是在化工领域勇当标兵,为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做好示范,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化集团成立于1950年,是领先的石油和化工产业综合运营商、农业投入品和现代农业服务一体化运营企业,并在城市开发运营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中化集团在南通投资的企业包括中化南通石化储运有限公司、先正达南通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中国金茂南通公司等,中化现代植保产业园项目列入江苏省2020年重大项目。

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