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海门开发区“集中会办”为企业解难题

2020-08-27 08:56:35 来源:

推进重大项目早落地快开工

“感谢海门开发区为我们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近日,得知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部门“集中会办”例会上,已对公司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有了解决办法,江豪电子与昉盛实业公司负责人连连致谢:“政府的办事效率真高!”

为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快开工,8月以来,海门开发区针对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项目问题清单、部门责任清单、时限办理要求,通过相关部门“集中会办”。

江豪电子、昉盛实业两家企业正加紧推进项目建设,但由于项目北侧规划道路尚未动工建设,影响施工单位车辆通行,企业负责人为此心急火燎。园区项目办获悉该情况后,立即收集相关材料,并将该问题列为“集中会办”例会议题。

“可考虑先沿规划道路中心线半幅施工,为两项目解决燃眉之急”“我们查了下,道路用地为征而未用建设用地,用地性质没问题”“建议同步开展雨污管道建设,保障项目后续推进”……在8月14日的部门“集中会办”例会上,园区项目办、规划建设局、行政审批局、国土分局等四个部门的负责同志,正就近期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集中会办研究。坚持系统思维,以问题为导向,本次项目办提交的9个项目11个问题均在“集中会办”例会上得到解决或形成相关解决路径。

海门开发区是海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今年以来,开发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了园区领导干部挂钩联系重特大项目、成立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等各类机制,特别是部门“集中会办”例会制度,通过对重点问题、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定期会商、集中交办,成为了推进项目建设的“加速器”。截至目前,通过“集中会办”例会制度,海门开发区共为19家企业解决了40多个项目推进难题。

通讯员 周峰 王丹

记者 陈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