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旅游>> >> 正文

昆山文旅走进南通推介新产品 邀请市民体验“诗韵江南”

2020-08-27 09:28:00 来源:

昨天,以“诗韵江南·夜享昆山”为主题的2020昆山旅游推介会在南通举行。活动现场,南通昆山两地旅行社代表还签署了携手共促两地旅游发展的框架协议。

今年以来,昆山市着力打响“夜享昆山”夜间经济品牌,目前周庄古镇已推出夜渔、夜戏、夜画等周庄崭新夜色产品,以及原生态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巴城全力打造老街“夜经济”,通过绚丽多彩的灯光勾勒出小桥、流水、古建筑,将昆曲文化的写意和雅致融进了浓浓的夜色;千灯古镇重点推进亮化工程,通过路灯亮化、景观灯带、多媒体投影的有机结合,打造出绚丽多彩,游客津津乐道的夜千灯;淀山湖举办多彩活动激发“夜活力”;锦溪古镇以景区及周边特色民宿为载体, 辅以灯光亮化、场景营造,增加游客夜间旅游体验。

随着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的开通,南通市民到昆山旅游又新增了一条通道。此次昆山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南通,双方积极协作,共谋发展之路,将进一步强化双方之间的有机联系和互相支持,为拓展长三角地区客源、加强双方旅游管理部门合作创造了新的突破点。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