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会召开

2020-08-30 08:43:1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严春花)28日下午,市发改委、市经济学会邀请我市社科经济领域专家学者,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深入谋划各板块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战略路径,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高质量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十四五”时期是南通实现现代化的起步期,是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关键期。南通需要下更多功夫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不断厚植南通发展新优势,形成指导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实践的科学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市委党校教授、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季建林,市委党校决策咨询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杨伟等8名专家学者,分别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思路、任务、举措提出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将被吸收进我市“十四五”规划。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