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全市人大创新监督监察和司法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0-08-28 08:54:49 来源:

增强创新实效 开创监察监督新局面

(记者张烨)27日,全市人大创新监督监察和司法工作现场会在通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创新监督,全市两级人大持续加强监察和司法监督,各县(市、区)人大探索出不少创新监督经验。通州区率先成立了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室,构建了“线上监督”有平台、“线下监督”有阵地、监督活动有专家的通州人大监督监察和司法工作模式。

葛玉琴对通州区人大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她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创新基础;融入时代发展大局,丰富创新实践;推进监督方式转变,增强创新实效,不断开创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全力保驾护航。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及内务司法工委工作展板,仔细听取了机关建设等情况,并观摩了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室运行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