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开展文明城市迎检专项检查 总推进率100%

2020-08-28 08:44:49 来源:

(通讯员吴涛 记者蒋娇娇)25日、26日,市整治办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对市区“微治理”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截至目前,“微治理”综合整治156项任务总推进率100%,已完成92项。

本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涉及基础设施、主干道景观和绿化品质提升、老旧小区和公共秩序整治以及城市综合体周边秩序整治等工作。根据检查情况,今年市区城市“微治理”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较好,整治效果明显。在8月份完成的整治项目中,通灵桥段新增绿化面积达500余平方米,康宁路路面改造约1000米;毓秀家园乱种植、乱堆放问题得到了根除;通刘路幸福段环境整洁、管理有序;乐活邻里周边新增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30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00余个,滨河公园各出入口合计新增隔离桩15个,基本消除了机动车乱停放等乱象。

检查中也发现在公共秩序长效管理方面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市整治办及时向有关单位进行通报,要求迅速整改到位。下一步,市整治办将在关注项目完成进度的同时,重点抓好整治效果长效保持,确保全年度“微治理”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为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