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通州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开始履职

2020-09-11 10:07:0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赵勇进 通讯员陈海忠)7日,在通州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协调下,通州区邀请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祝永坚做了“国家高企认定与优惠政策”讲座,该区各镇(区、园、街道)分管领导、科技助理,2020年省高企培育入库企业、2021年到期高企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8月10日,第十三批通州区科技镇长团15名团员到岗履职。他们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等15个院校,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涉及机械设计及自动化、金属材料、电子信息工程等多个专业。他们分别挂钩到相应的部门和镇(区、园、街道)任职。

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通州区副区长、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殷雅竹表示,科技镇长团到任后,将融入乡土、融入人文、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通州人。迅速转变角色,成为一名政府公职人员,围绕下半年全区重点工作,做好科学家、企业家之间的“双面胶”。

经过近三周的深入企业集中调研,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完成全部镇区、街道的集中调研,对通州区的企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更好地全方位服务通州区企业科技创新、解决企业相关需求、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科技镇长团邀请省发改委、著名高校产学研负责人等为团员们介绍发改委相关政策、产学研先进经验,为科技镇长团成员帮助企业创新、人才创业、引进项目等打下扎实基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