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7 10:16:0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冯启榕 实习生顾子娴)25日上午,副市长徐新民率市民宗局、文广旅局、卫健委等单位,检查分管行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位于崇川区新华佳园的一家网吧,检查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隐患,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风险。徐新民要求坚持对上网人员开展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注意场所通风,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门诊大楼,检查组检查了该院新投入运行的“智医谷”,该系统集成了医院对设备、能源、安防、消防、环境、空间、停车、物流、医废等多维度的管理数据,实现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和智慧管理。徐新民认真聆听了介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绩效考核,让智慧医院管理系统发挥出更大作用。

当天,检查组一行还前往普贤禅寺、江苏涵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等地分别走访检查,要求相关单位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都落到实处,为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