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互动>>活动公告>> >> 正文

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综合业务管理平台项目(一期)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2020-10-26 12:00:51 来源: 南通网

一、 采购人、采购内容及预算金额:

1.采购人: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2.采购内容(介绍省略,详见建设方案):集团400系统平台用户数。桌面电脑AC端与手机APP端共享。(一)政务协同系统(二)移动政务协同系统(安卓端)(三)工作流表单系统(四)与南通市公文交换系统整合对接。

3.采购项目预算金额:<20万元+6万元(另加托管于大数据局机房中的1台应用服务器和一台数据库服务器,预算6万元)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为切实提高报社日常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全面实现单位内部日常办公、办会、办事的智能化、自动化、移动端、便捷化,按照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结合本集团综合业务实际,拟新建南通日报社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并按照有关规定程序进行非招标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该项目是南通日报社(集团)现使用的南通市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平台的扩展升级,该平台由江苏中威科技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承建,符合《政府采购法》第31条关于实施单一来源采购条件第一种情况的规定。

2.该项目前期流程符合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江苏中威科技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工农路5号亚太大厦北楼三层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经过专家论证,该项目(一期)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原平台建设单位(江苏中威科技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进行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条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六、参加论证专家: 严明明、钱小涵、成晓舒

七、公示的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采购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如无异议,将依法按照《政府采购法》单一来源方式规范流程实施采购。

八、采购单位: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2406室  邮编:226018  

联系人:李文峰

电话:0513-6821882 传真:0513-85118880  

监督:0513-68218819

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2020年10月26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