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 主题网络传播活动聚焦南通

2020-11-16 16:23:3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14日~15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组织开展的“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传播活动走进南通,人民网、新华网等21家央媒和多家省媒聚焦南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央媒、省媒记者先后实地探访、了解了大通州湾建设(洋口港),五山森林公园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在开沙岛还乘船体验渔民变身护渔员的工作、生活现状,了解长江南通段禁捕退捕工作和成效。记者们还通过专用通道登临沪苏通长江大桥桥面高度,看锡通高速车来车往,了解南通整体交通发展,特别是过江通道建设。

近年来,南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协调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让绿色发展成为南通鲜明特质。南通生态优先,绘就滨江美丽画卷的做法也引发了记者们的关注,认真听、仔细记,地面拍摄和航拍结合,多种手法表现美丽南通。法治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田琦告诉记者,他刚刚采访一名在江畔休闲的市民,真切感受到了当地市民对沿江生态环境变化的喜悦。 记者许丛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