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部分驻徐全国人大代表来通考察

2020-11-25 09:57:3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23日-24日,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率部分驻徐全国人大代表来通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参加相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陪同考察。

在五山地区,周铁根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滨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认真了解了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保护等情况。在南通博物苑,考察团参观了张謇生平展陈,仔细聆听了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等情况。在南通创新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总体规划、产业定位、战略布局等情况。考察团认为,我市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措施实在、效果明显;张謇先生实业报国的精神和家国情怀令人肃然起敬、值得深入学习;南通创新区规划标准高、推进力度大、建设速度快,是南通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随后,考察团又赴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了桐昆(洋口港)聚酯一体化项目、阳光岛和金光如东产业基地项目。桐昆(洋口港)聚酯一体化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计划在南通建成集团内单体总量最大的生产基地,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形成年销售约350亿元。考察团对南通以实干争先推进“三个全方位”发展表示赞赏,尤其是南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深耕主业、打造全产业链的做法令他们印象深刻。

在洋口港规划展示馆,考察团听取了地理区位、发展沿革等情况介绍。在金光如东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考察团观看了宣传片,了解总体规划、施工进展、废水处理等情况。考察团表示,南通积极抢抓国家重大战略叠加机遇,充分发挥区位、功能、产业等优势,高起点规划、多元化投入、大力度推进,使得一批重特大项目相继落户洋口港,为他们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徐州市副市长王维峰、徐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相关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