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推动国有企业提升信用等级 又一企业获得AAA等级

2020-12-15 10:25:1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刘璐)主体信用评级是对企业资产质量结构、运营能力、履约状况等的综合评价,是衡量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的标尺。记者11日从市国资委了解到,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获评最高评级AAA,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我市拥有AAA资信等级的市属国企已有3家。

提升国有企业主体信用评级,有利于提高我市国有企业资本市场融资能力和议价能力,激发企业发展动能,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一直积极推动城建集团、沿海集团等市属国企信用等级提升工作,积极沟通评级机构,整合国有资源,对标梳理相关标准。沿海集团去年信用等级提升至AA+后,进一步抢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战略叠加机遇,进一步提升运营能力,优化产业布局,信用等级再度提升至AAA。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