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10 08:51:46 来源:

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姜东率队深入海门区企业、商场、建筑工地、加油站等地,督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在江苏晨牌药业集团,姜东实地查看酒精仓库时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危化品储存、管理、使用流程,强化员工培训,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龙信广场购物中心,详细了解市场供应、消防应急等情况后,他指出,要在高水平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巡查管理、应急演练、疫情防控,及时查改各类隐患。在海门文化中心大剧院项目施工现场,姜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深基坑、高支模的安全监管,严格现场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在中石化海门海兴路加油站,姜东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站内交通等各项安全措施,加强日常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督查中,姜东还详细了解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等情况,强调要关心关爱外地员工生活情况,让他们在南通安心过年。

(记者朱文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